ENGLISH
272010-12
2010-12-27

最新讲座信息

本新闻来自:SJC

 

珞珈广告大讲堂岁末倾情呈现  明大姐十年广告生涯娓娓道来

“晃”动人生:从下岗女工到传媒精英的传奇


一个40岁才开始做广告业务员的下岗女工;
一个曾创造江城报媒地产广告高度的传奇人物。

她说,人生无绝境,有时候需要有另起一行的勇气。
她说,广告人就是一个“晃晃”,广告在于晃动。
她说,世间无完人,生活也好业务也罢,请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坚韧/积极/执着  智慧/真诚
十年广告生涯,晃出创意无限;
许多精彩故事,闻者莫不动容!

主讲嘉宾简介:明玲,原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广告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地产部主任,“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房地产传媒人物”、CIHAF2003年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二十大职业经理人、“首届集团标兵”、“湖北省报业先进经营管理工作者”、楚天广告总公司“十佳广告人”、“特别贡献奖”、……
她,创造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地产广告从少到多,从有到强,从强到盛的奇迹;她的精力和激情堪称武汉媒体广告人的精神标杆;她还培养了一个活力四射永续进取的团队;她几乎是一个人改变了一个行业,以至于整个武汉房地产业,无论开发企业老总,还是业界同仁,甚至是竞争对手,都尊敬地叫她一声——“明姐”。

时间:12月30日(周四)晚6点30分

地点: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楼报告厅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ml9188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