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62010-09
2010-09-16

武汉大学聘请日本早稻田大学龟井昭宏先生为客座教授

本新闻来自:SJC

 

 

2010914日上午,学校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隆重的聘任仪式,正式聘任日本早稻田大学商学院龟井昭宏教授为武汉大学客座教授。武汉大学副校长黄泰岩教授向龟井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致贺词。龟井先生接受聘任后,也发表了讲话。人事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

聘任仪式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强月新教授主持。仪式上,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石义彬教授首先介绍了龟井昭宏先生基本情况。副校长黄泰岩教授代表学校向龟井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学生代表赵寰博士生为龟井先生佩带上武汉大学的校徽。然后,黄副校长发表了贺词,热烈祝贺龟井先生获聘武汉大学客座教授,并提出希望。他说,龟井昭宏教授是国际著名的广告学者。先后担任日本广告学会会长、日本商业学会、日本直接营销学会等机构的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等学术职务。多年来,一直与我校保持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他担任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传播学科的客座教授,极大地拓展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科与早稻田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拓展了我校与日本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希望龟井教授以武汉大学教授的身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广告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龟井教授愉快地接受了聘任,并在仪式上表示:能够成为武汉大学的客座教授,十分荣幸!他将在三年的聘期内,认真履行客座教授的职责,推动早稻田大学,乃至日本广告学术界与武汉大学和中国广告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

出席聘任仪式的还有武汉大学人事部副部长卢昌宁、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吕尚彬教授等。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