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52010-04
2010-04-15

我院罗以澄、石义彬、张金海教授参加第五届全国新闻传播学科国家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联席会议

本新闻来自:SJC

4月10日,第五届全国新闻传播学科国家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联席会议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院罗以澄、石义彬、张金海教授参加会议。

出席会议的教育部985创新基地负责人有复旦大学基地主任童兵、武汉大学基地主任罗以澄、清华大学基地主任熊澄宇、中国人民大学基地代表蔡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有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保卫、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主任胡正荣、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金海、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代表殷晓蓉;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丁淦林、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程曼丽;华中科技大学传媒技术与传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昆、学术委员会主任吴廷俊,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石义彬教授等。

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基地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对今后新闻学与传播学的学科发展,以及如何加强各基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展开了研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