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12008-11
2008-11-21

单波、夏倩芳教授应邀出席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四十周年庆典活动

本新闻来自:SJC

1114-15日,单波、夏倩芳教授应邀出席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四十周年庆典活动,并代表学院向赵心树院长赠送了礼品,在大学传理教育研讨会上发表了学术讲话。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这次两位教授又分别应邀做访问教授。单波教授在该院媒介与传播研究中心作了题为“西方传媒汶川地震报道现象及其效应的跨文化分析”的学术报告。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