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32008-11
2008-11-03

著名广告人丁邦清、梁大林来我院讲座

本新闻来自:SJC

20081016-18日,值“新闻传播学科实践教学与创新性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武大举办之际,应我院邀请,两位著名的广告人——广东省广告公司副董事长兼创意总监丁邦清、广东致诚广告公司总经理梁大林来我院为师生们做专题讲座,我院广告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以及部分对广告感兴趣的其他院系学生前来听取了报告。

丁邦清是中国商务部品牌专家、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中国十大创意总监,他的讲座在16日晚举行,早在下午5点,我院二楼报告厅就已经被热情的学生挤满,7点,丁总在张金海老师和周茂君老师的陪同下准时到达会场,开始了“创意最美丽”的演讲,他结合多年来的从业经验讲述了创意的魅力,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会后,意犹未尽的同学纷纷要求丁总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日后交流。

梁大林总经理是资深广告人,他在广州广告业界造诣深厚、成绩卓著,其讲座于18日上午8点在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在姚曦老师的陪同下,梁总做了“中西文化差异对于广告的影响”的讲座。他结合多年来的实战经验分析了中西方民族性格、认知习惯上的差异以及由此对广告带来的影响,随后双方在互动环节中继续深化了这一主题。

以上两场讲座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许多同学认为这种业界与学界的交流互动非常有益,并希望学院以后能邀请更多业界的专家来我院讲座。

 

丁邦清

梁大林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