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22007-11
2007-11-22

关于申请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者交流项目的通知

本新闻来自:SJC

各位老师:

根据国际交流部的通知,由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资助的2008-2009年度国际学者交流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ISEF)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此项目将在亚洲资助50名学者赴韩国做学术研究,我院有一个候选人名额。相关情况如下:

1、候选人年龄不超过50岁,有博士学位;

以下人员不具备申请资格

已经在韩国做研究的学者

计划在韩国任教

-  曾经参加过该项目(ISEF

 

2、奖学金:2,200,000韩元/月(即26,400,000韩元/年),

1,000,000韩元(若在访问结束时能够交一份最后的研究论文),1,000,000韩元安家费(只付一次),

往返机票,医疗保险(包括国家要求的健康险和意外险);

 

3、在韩国研究时间为20082009学年度,工作语言为英语;

 

4、申请人寄出申请资料截止时间:2008215

      申请材料: 申请表(由财团提供的表格)

                 研究计划书

                 3封推荐信

            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2部著作,或2篇论文或1部著作1篇论文

 

 

凡符合申请资格的教师均可申报,在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后经学院初选、院负责人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于2008120送交国际交流部。

 

 

学院联系人:郑中原(985办公室),  电话 68754207

国际交流部联系人:罗安娜,电话68752118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