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32007-11
2007-11-13

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杨志弘一行访问我院

本新闻来自:SJC

1029112,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杨志弘博士一行五人应邀访问我院,并出席了其间举行的“公共危机和跨文化传播”国际学术会议。

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学术代表团在我院进行了全方位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同我院就强化已有的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协议。杨志弘博士还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媒体集团化与全球化”的学术演讲。在罗以澄院长的促成下,代表团一行还参访了湖北卫视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杨志弘博士是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暨客座研究员现任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院长、传播管理研究所所长、台湾电视公司董事、东森电视新闻资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台湾传播管理研究会创办人。陪同访问的还有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陈耀竹博士,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许志嘉博士,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邹蕴欣讲师,台湾长行行销股份有限公司陈梧桐总经理等。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