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52006-05
2006-05-25

湖南卫视快乐购物频道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大学招聘会

本公告来自:SJC
地点:武汉大学人文馆北厅

时间:2006-5-26 15:00

“快乐购物”是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与湖南卫视旗下公司,是一体二面的现代媒体零售企业,是国内第一家全国连锁、全新形态的现代电视购物公司。2006年3月17日,在湖南起航;4月22日,在南京新张。

公司成立之初,即确立了市场化的全新体制机制、跨越发展的全国连锁经营思路以及高起点的人才团队和软硬件配备,致力实现“大平台”、“大产业”、“大流通”的发展目标。公司“一五”规划内,依托湖南卫视品牌优势,整合电视、网站、型录的“三合一”无店铺销售通路,实行地面有线频道资本、资源紧密捆绑全国连锁;拥有全国专业数字购物频道占据战略垄断地位,跟随中国数字电视的发展进程,分批进入全国发达城市和中心城市。在全国商业零售板块和资本市场摘取硕果。

“快乐购物”为消费者提供从3C家电、家居用品到珠宝精品、美容服饰,乃至保险、旅游等全方位的高品质商品与服务选择。“快乐购物”汇聚湖南广电专业节目制作人才和全国各领域专业人才,打造一流全天候LIVE直播节目,采取实时销售的方式,传达时尚现代购物理念,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随心所欲的购物快乐。
这是一次对传统娱乐型电视屏幕的全新开发,对旧有暴利型电视购物的全面颠覆!致力于现代电视购物,我们创导的将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这是一次经济种群间的跨越与融合。传媒力量与流通市场完美链接,我们将打造一个沃尔玛式的“电视购物帝国”!

加盟我们,让我们一起构筑未来,触摸快乐!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媒介推广:2人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与传播、营销、经济、广告等专业;有激情,表现活跃,有出众的文才和口才。

2、行销企划:2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广告、中文等专业;有激情,表现活跃,有出众的文才和口才。

3、商品开发:3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广告、中文等专业;有激情,表现活跃,有出众的文才和口才。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