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智库服务 | 中心研究员受邀为武汉市公安系统授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21年4月16日,受武汉市公安局邀请,中心副主任肖珺教授就媒体融合时代的社会治理进行授课。


 
图1:活动现场

肖珺全面介绍了我国媒体融合国家战略的主要内容,从媒体生态变迁的角度论及其与中国社会治理之间的紧密相关性。授课中紧密结合舆论,特别是网络舆论的特点,谈及社会行动的类型、危机处置与舆论引导的可能性和难点。

 
图2:肖珺授课中

据悉,本次授课面向全武汉市公安系统的相关民警,有近150名同志参与现场授课。课间,现场民警踊跃提问和参与讨论,肖珺都予以仔细回应。武汉市公安局对本次授课活动予以高度好评。

长期以来,中心注重同业界、行业管理部门的交流互动,积极从事社会服务,开展行业培训和知识普及活动,多次为媒体、企业和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培训师资和咨询服务,获得相关单位的肯定与好评。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